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身体不适请假休息 和老公看电影惹行人侧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39 新浪娱乐
小S身体不适请假休息和老公看电影惹行人侧目
小S

  小S工作太辛苦,劳累动了胎气?昨天她向八大电视《娱乐百分百》告假,由姐姐大S代为上阵,昨天下午却被“抓包”跟老公Mike相约看电影,两人在电影院前甜蜜依偎模样,惹得不少行人侧目。

  即将在月底休产假,小S最近忙著赶录节目存档及偿清代言活动,前晚录中天《康熙来了》,突然在化妆室里感到不适,徐妈妈和经纪人小萱讨论后,担心影响隔天通告,致电
到八大《娱乐百分百》请假,让她好好休息一天,徐妈妈说:“这个星期来,她天天有活动,代言、赶录存档,大概累坏了,不过休息一下就没事。”

  据了解,小S工作满档,婆家许雅钧那边担心她太过操劳,一直希望她减低工作量,以免影响宝宝,为了让婆家安心,昨天《娱乐百分百》小S请姐姐帮忙上阵,偷空休息一下,陪Mike去看场电影,下午2时,两人出现在微风国宾电影院,小S身穿卡其色吊带裤、

棒球帽,帽沿还压得低低的,Mike则穿著黑色贴身短袖针织衫,去看才上映的电影“赤眼玄机”。

  小S打扮低调,帽沿又压得极低,外人原本认不出来是她,只觉得Mike相当眼熟,当两人到柜台打算买东西时,他体贴的问她:“要不要吃什么?”小S大声摇手说:“不要不要!”声音才被认出,据路人表示,小S很粘Mike,一直依偎在他身边,两人在电影快开场时才进去,坐在最末排,散场时第一时间先离开。

  徐妈妈及经纪人陈怡羚说,在一整个星期忙碌工作后,小S终于要好好休几天假了,从昨天到下周二以前都不会安排电视通告,下周三则是“康熙来了”最后一次录影。联 叶君远 许晋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1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