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又被曝假胸 妈妈气愤出面担保非人造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07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又被曝假胸妈妈气愤出面担保非人造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休养中的林志玲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坠马后,一直有传她在意外中,不单胸骨断裂,连人造胸也爆裂,需要大修。昨日香港某周刊报导台大医生爆料,指林志玲的胸是假的,在受伤后,因为假胸爆裂,盐水流进胸肺,严重影响健康,故她迫不得已在大连医院先施行小手术,尽快取出盐水袋才再返台医治。

  周刊记者拍到林志玲离家外出时,刻意穿上宽身衣服,胸部明显降级。报导说现今
她的康复进度良好,不必再穿上胸肺位置固定器,但仍不宜急做隆丰手术,要待完全康复才可以修建回往日美好身材。

  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昨晚听说香港媒体又在林志玲的胸部做文章,非常生气,她说,“志玲现在正在休养,有人却要在这个节骨眼上去做文章伤害她,太欺负人了!再这样乱报下去,我们一定要提出告诉。”

  对于香港媒体指林志玲胸部忽大忽小,吴慈美说,志玲现在是生病的人,病人都不穿内衣的,“不穿内衣,胸部看起来小,这种事本来就这样啊,再胖的人或是胸部再大的人,如果不穿内衣,看起来就会小,这是女人都知道的事,很正常嘛,有必要伤害她做文章吗?”

  她说,林志玲的胸部绝对是真的,“我做妈妈的可以做担保,我从不讲假话。”她气愤的说,“干脆大家集合起来,让志玲当大家的面解剖给大家看好了。”

  “等志玲康复后,要说她什么,再去说嘛,她可以回答大家,这时候去讲这个,就为了销售,这样很不好。”她说,志玲恢复的情况很好,目前还没有接洽工作上的事,但只要康复就会再面对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