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大维来哈走秀 告诫“超女”:走得稳更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23 黑龙江日报

  身兼主持人、演员、歌手数职于一身的吴大维日前来到哈尔滨,他帅气的外表、随和的性格和幽默的语言,马上受到了省内媒体和哈尔滨观众的热烈欢迎。

    吴大维已经是第二次来哈尔滨了,他告诉记者,第一次来哈是看中国和韩国的足球比赛,而这一次,是参加东北虎皮草新品时装发布会。与此前同样来哈参加这项活动的范冰冰胡兵不同,吴大维在现场不失时机地展现了自己机智幽默、活泼生动的一面。

    吴大维说,有人说我搞笑的本领是天生的,不但言谈

幽默,肢体语言也很夸张和丰富,一开口便笑料不断;还有人说我在主持节目和演戏时表情变化多端,绝对超过72种,把我夸得像孙悟空!我觉得说得还是挺准的嘛(笑),其实这就是我的本色表演,我就是这种性格的人。

    提起“超级女声”这个目前国内最火的娱乐节目,吴大维语气中肯地说,这个节目我看了,我最喜欢李宇春,因为一个瘦瘦的女生能把低音唱得那么好,很不容易,应该很有前途。但他同时强调,这个节目给很多女孩一个迅速成名的途径,但也因此让很多人不顾家里的反对,不惜把家庭和学业都放弃掉,去实现自己的明星梦。这样很令人担心,因为一夜成名会让很多人不知所措,通常跳得越高摔得就越重。

    吴大维告诫所有“超女”和正在梦想成为“超女”的人们,走得稳永远比走得快更重要!与其整天为明星梦茶饭不思、荒废学业,不如先把演艺事业作为业余爱好,扎扎实实地把学业完成好,然后再去尝试演艺之路也不迟。 杨宁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