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危险驾驶闯红灯 违规6次警察竟放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36 新浪娱乐
蔡依林危险驾驶闯红灯违规6次警察竟放人(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风泰利袭台,蔡依林(Jolin)在市区上演3小时违规6次的超级秀,还在周董日前比中指之处违规左转闯红灯,但现场抓包的警察,似乎识出她大明星的身份而放行。

  前日下午4时许,路上狂风骤雨,Jolin驾著蓝色雷克萨斯(Lexus)出门,在市区游街3小时。驾驶技术不佳的她,不只不太会停车,驾车观念也和一般人不同,几乎想弯就弯、想停就停,3小时内就违规6次,对她、对他人都很危险。

  3小时内,她的经典违规演出有:先在八德路、光复北路口的禁止左转之处回转,又于忠孝东路上并排停车;八德路上遇红灯时,她煞车不及,干脆停在斑马线上,对她来说,红绿灯似乎是舞台上的水晶灯,交通标志也只仅供参考。

  晚上7时许,她在基隆路行经忠孝东路之处,红灯先闯了一半即停车,改要违规左转,当场被警察发现,她摇下车窗后,警察可能认出她的身份,非但没把她当现行犯开红单,还露出一口白牙微笑放行!

  名人违规靠无形特权挡罚单已非首例。前年12月,立委高金素梅酒后驾车蛇行遭警察放行就是一例,结局是她出面道歉、警察被记2次申诫。算一算,蔡依林6次虽1块钱都没罚,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很可能害了自己也拖累警察,不是好国民,更没尽到偶像责任。

  管辖基隆路、忠孝东路的信义分局交通队分队长许卜仁昨说,没接获同仁回报,会立刻进行了解;Jolin透过经纪人蒋承缙解释,台风天为采购粮食出门,路上碰到2次警察,一次是从忠孝东路左转基隆路时,转到一半变成红灯,警察要她倒车回去;第二次碰到警察,是在八德路上回转,警察很好心,说台风天就算了,要她下次注意,但前者与记者所见不符。她强调风雨大视线不良,没有注意路标,又急著回家:“风雨中开车很紧张,违规很抱歉,以后会小心。”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76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