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调侃自己:我不是刘德华歌迷少很正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38 北京晨报
成龙调侃自己:我不是刘德华歌迷少很正常(图)

成龙的脸上永远挂着招牌式的憨厚微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上周末上海举行的慈善晚宴上,当一袭白衣、神采奕奕的成龙出现在酒店的二层,所有的注意力都转向了这位带着俏皮和憨厚微笑的大哥。晚宴开始前的1个小时,成龙应邀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没有任何架子的他侃侃而谈。

  谈唱歌 “我不是刘德华,歌迷不多很正常”

  谈到近日在上海万人体育馆举行的

演唱会,成龙微笑着说:“我真的很幸运,刚上台雨就停了,说完再见雨又下起来,连老天都在帮我。”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一天的上座率不足五成。成龙解释说,自己开个唱不能和刘德华与RAIN这样的偶像相比,歌迷人数少很正常。同时,当天一直下雨,这也是造成上座率不佳的原因之一。

  成龙还自我安慰地说:“其实体育场全坐满也不是好事,因为这样音响效果并不是最好的,按照我的预想,演唱会有1万人来看就足够了,8万人就根本听不清楚了。”他很满意自己演唱会的上座率。

  说电影 “在美国拍戏是为了挣钱,在香港拍戏是为了娱乐”

  记者问到成龙对即将上映的《神话》有什么预期?没想到一直很努力的成龙双手一摊,一脸坦然:“老实跟你讲,我没有任何预期。”他表示,“我在美国拍戏是为了挣钱,在香港拍戏是为了娱乐,让自己开心。”说到这儿,成龙脸上的表情生动起来,“你看我在里面演的那个将军多神气?选扮演这样一个角色我自己就很高兴!”

  提消费 “以前有钱,自己没品位”

  在这次晚宴上,成龙特地拿出价值90万元的成龙限量版铂金腕表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捐给新疆贫困地区。提到奢侈品的消费,这位巨星把头略微偏向一边,“我刚有钱的时候,很没有品位,什么都要金的、钻石的,好像不是那样的东西就不好看,现在我年纪大了,懂得了没有钻石没有黄金也一样可以很有品位。”

  聊接班 “不知房先生他愿不愿意”

  “从明天开始,我要马不停蹄地辗转到很多地方,一直要到10月9日才能歇口气,而10月10日,马上要和尔冬升一起拍戏。”成龙告诉记者,应付这么多事情一般人确实难以想象。“那你有没有考虑接班人的人选?”记者问他,成龙随即回答:“不知道房先生他愿不愿意,特别是做慈善事业。”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刘葳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70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