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咏荷怀孕张家辉呵护 每晚唱《念亲恩》胎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8:06 华商晨报

  张家辉关咏荷(Es-ther)4日出席某活动时,公开承认Es-ther怀孕的消息,家辉更全程都拖着太太的手,呵护备至。

  关咏荷透露已怀孕4个多月,超声波结果显示是女孩子,预产期在明年2月,他们已打算在港生孩子,更会选择顺产。他们透露一直没有公开喜讯的原因是怕BB“小气”,其次则怕狗仔队的追踪会构成危险,就连他们的父母都是看报道才知道此喜讯。

  问他们心情如何时,家辉表示自己十分紧张,而Esther则说:“他简直是想把我锁在家里,现在还会帮我开车门,拍拖这么久都没有试过,我已经推掉所有工作,每天只是不停地吃东西,早上一起来就煮饭吃,下午就喝牛奶和吃水果,一日三餐加上夜宵,现在已经重了10磅了。”

  Esther指自己第一胎想生个男孩子,因为自己一向都想有哥哥。被问到会不会因此想生多一个儿子,Es-ther说那不一定,但她打算最少生两个,如果有意外的话就生三个!而家辉说:“我也想我的女儿像她妈妈那么漂亮!”

  家辉患有先天性地中海贫血症,但医生为Esther验血,显示胎儿一切正常,家辉每晚向BB唱《念亲恩》胎教,Esther更笑指家辉喷她一肚子口水,问家辉会否陪太太进产房时,他说:“会,但我不敢看。”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关咏荷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