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孝天林熙蕾北京谱恋曲 被曝正在热恋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8:09 东方早报
朱孝天林熙蕾北京谱恋曲被曝正在热恋中(附图)

朱孝天和林熙蕾的恋情不被看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情至上”的林熙蕾又玩“姐弟恋”了。昨天记者获悉林熙蕾的新男友是F4中的朱孝天。林朱二人在北京拍摄电影《远东国际大审判》时看对眼,但由于人多口杂,两人忍着没有大动作,直到回了台湾之后才展开热恋。

  林熙蕾是超级“电眼美女”,裙下之臣如云。朱孝天则是F4的红人,从不缺女伴,不过,他以前多半和同龄的女性谈恋爱,这次却难敌蕾蕾熟女魅力,拍戏时,常常耍宝逗她笑
得梨花灿烂,真是用心良苦。

  据悉,接拍《远东国际大审判》前得知女主角是林熙蕾时,朱孝天就兴奋得不得了,林熙蕾也曾经是他的梦中情人,梦中的美女就站在自己面前岂会放过。朱孝天追女经验丰富,何况他一表人才,不仅会自弹自唱,更有好厨艺,很快就掳获了林美人的心。

  随后记者致电林熙蕾的闺中密友王渝文,听到蕾蕾恋爱的对象是朱孝天时,王渝文说:“蕾蕾没有告诉我,但是,她的确爱情至上,而且她是别人请吃一碗路边摊的面就会被打动的女生,很感性的。”真巧,朱孝天厨艺高超。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台湾期间,除了频频热线联络外,也偷偷摸摸见面。两人交往的事情,双方都有朋友已经知道了,对这段恋情,大家都不看好,“唱衰”说:“追求蕾蕾的人太多,而且她到处飞来飞去,个性低调,早睡早起,甚至是内向的;朱孝天则是活泼,交际应酬多,两人的恋情绝对是短命收场。”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朱孝天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