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上海代言 谈感情生活:一向开心美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上海代言谈感情生活:一向开心美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昨天,仔仔周渝民趁着拍摄新剧《Silence深情密码》的空当出现在上海正大综艺二号摄影棚。不过,他这次上海之行并非为了参与节目拍摄,而是专程前来参加自己代言产品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在发布会上,被媒体和粉丝关注更多的是他和大S的绯闻。

  昨天仔仔一深黑色西装,显得成熟许多。他从一上台就笑不停,心情愉快溢于言表
,一点都看不出传闻中的“得了忧郁症”。最近传出大S难耐相思之苦,偷偷到青岛探班,对此仔仔给出“官方”版本的解释:现在青岛的媒体和歌迷天天来探他的班,大S要是来的话,怎么可能没被拍到?记者也了解到,本来大S的确是想去探望仔仔,但是启程那一天正好台北刮台风,无奈大S只好放弃。仔仔也觉得很遗憾,“她能来当然很好,青岛的确很美丽。”最后谈到现阶段工作感情如何兼顾,仔仔表示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向都很开心美满,“请别为我担心”。

  昨日仔仔还透露了最迟明年下半年F4将合体举行巡回演唱会,上海将是其中一站。“其实我们四人都很珍惜再度一起同台的机会,所以一旦机会出现了我们不会错过。”对于之前传闻要四人同台演出加码是天价,仔仔摇头否认,还笑着说只要能够一起表演,自己愿意“割价”。谈到身价,仔仔已经是F4中最高的,接演的新剧已经达到一集9.5万港元的筹码,超过言承旭的一集7万港元。对此仔仔只是笑脸敷衍,并没有直接回应。(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周渝民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