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拍写真内衣外穿 露滑溜背肌闪爆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18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拍写真内衣外穿露滑溜背肌闪爆性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文蔚露出滑溜的背肌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 Karen)的写真集日前进行得如火如荼,形象百变的她,写真集内性感元素当然不能少,当中用水晶制成的蝴蝶晚装小背心,露出滑溜的背肌,而水晶T-back外穿,不禁令人想入非非。

  Karen筹备了三年的写真集《文丞武蔚》已到埋尾阶段,并订于九月二十四日推出,
写真集分别到

意大利、西班牙、西藏等多地取景,虽然频频扑扑,但为了得到最佳效果,她再辛苦亦在所不计。

  水晶烫石T-back

  Karen的写真集包罗万有,充满各种丰富的意念,但当她在选择相片时,却发现欠缺了她由小到大偏爱闪闪生辉的东西,故此即决定临时再影一辑带有闪烁感觉的相片,还即时找到赞助商,为她度身订造并日以继夜的立刻赶工,动用过万颗名贵水晶设计出

性感的蝴蝶形水晶小背心,另外还用水晶烫石制成并置于牛仔裤上的独特T-back图案,形成内裤外穿的感觉,令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间。

  推出限量版筹款

  Karen拍摄这辑水晶写真时,为了争取时间,以免延误,在拍摄时并没有因为过于性感的演绎而要清场,原来她一早已做足准备,她笑说:“我做足安全措施呢。”Karen亦不忘做善事,此写真集将会在内地、港台推出限量版,而所得款项将捐给慈善机构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莫文蔚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