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亚洲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叶翠翠裸照案余波未平 亚姐拍泳装记者被禁入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 前日,由亚视主办的“2005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六强佳丽,前往东莞某山庄进行外景拍摄宣传。主办方原本安排佳丽分别以晚礼服及泳装展示不同美态,但因发布会上多位记者提及早前新出炉港姐叶翠翠的“半裸照”事件,令六位准亚姐心存余悸,在某修读法律专业佳丽的带动下,以保护肖像权为由,在拍摄泳装外景照时拒绝记者在场。

  六位佳丽是8月28日在西安举行的亚姐内地赛区总决赛中诞生的六强,包括来自哈尔滨的冠军王磊、来自辽宁的亚军翟湘萍、来自西安的季军程婉茹、来自杭州的“最上镜小姐”杨柳青、来自北京的“最佳表演奖”郑宜涵,及来自上海的“青春活力奖”康嫡。当多位记者问及早前港姐冠军叶翠翠当选后,不断传出“整容疑云”、“半裸照曝光”等负面新闻,杨柳青回应:“我觉得内地佳丽到香港选美最大的优势是,我们十分重视内在美与外在美的结合。不过任何事情都是一把双刃剑,好像叶翠翠,她身材很好,拍了一些泳装照,却被传成是不雅的照片,对她很不公平!”

  虽然佳丽们回答镇定,但记者们没料到的是,这些提问竟惹起一场风波。在其后的泳装外景拍摄时间,6位佳丽迟迟未能现身,后来当裹着厚厚浴巾的佳丽出现在泳池边,记者们却被保安请出场外。本报记者致电亚姐内地事务的负责人罗钧先生,咨询拍摄被取消的原因,他表示:“佳丽们拒绝让记者拍摄泳装照,只许主办方内部人员拍摄,留作大会资料用途,有佳丽是读法律专业的,懂得这方面的知识,她们表示如果记者在场,她们则会发动罢拍!”

  这六位佳丽9月8日将赴港参加培训,并在10月4日晚,与香港五强及来自日本、韩国、越南、泰国、印度、黎巴嫩、哈萨克斯坦的七位亚洲区选手在香港会展中心角逐亚姐总决赛的桂冠。

  链接:叶翠翠的“半裸照”事件

  新出炉港姐冠军叶翠翠参选前曾是一

名模特,去年初为杂志拍下一辑风格大胆的“半裸照”,而该杂志在其夺冠后将照片以“绝密曝光”的标题登出。后来叶翠翠到广州宣传时回应道,该辑照片并非不雅照片,只是“相当健康、正常的泳衣照”,无线负责人看过也认为照片并无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