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伍佰成名前作过舞厅小弟 在乐器行打工寻到自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50 新浪娱乐
伍佰成名前作过舞厅小弟在乐器行打工寻到自我

伍佰难得吐露心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艺人成名前干过的苦差事,伍佰说起来有一大箩筐,曾经摆地摊、拉保险、推销英语教材,甚至还当过地下舞厅小弟,成天不见天日,直到进入乐器行打工,才算寻到真正的自己。

  很少吐露自己心事的伍佰,面对气味相投的吴念真,话匣子一开,只差没有掏心挖肺,在摄棚里,除了诉说自己的发迹过程,还坦率的承认,成名之后面对镜头,还是会感到
尴尬、害羞,伍佰对吴念真说,“你知道吗?我现在录影,全身都汗得湿湿的。”不料吴大导酷酷的也丢回一句话,“我每次进棚主持节目,肚子都会紧张得很痛。”

  伍佰还透露,经常被父母念,说他不够随和,要大方一点,虽然改了很多,不过伍佰还很讨厌被别人摆布著拍照。吴念真却也发现,与伍佰还有另一同病相□之处,两人都有思乡情结,回到老家才能真正放松,扒进一碗卤肉饭,才能满足想家的肚皮,在台北工作、成名多年,这种“毛病”始终没有改变。

  说起发迹过程,伍佰难得吐露心声,坦承刚到台北,曾在地下舞厅当过被人使唤的小弟,摆地摊、拉保险算是比较有“成就”的工作,因为相较之下卖英语教材,对他的“打击”更大,伍佰曾与三两位朋友,结伴在火车站卖英语教材,逢人就问“要不要学英文”,被人白眼还算客气的,吴念真吐槽说,“伍佰,你这种发型,当然卖不出去,谁敢让自己小孩跟你买教材?”

  吴念真与伍佰,结缘于日前赴伍佰故乡嘉义,拍一支公益广告,在槟榔故乡长大的伍佰,怎么会走上摇滚音乐之路?伍佰说,在火车站卖英语教材接连碰壁之后,自己靠在车站的栏干上,呆呆的看著墙上的电视画面,终于发现“表演”是自己的最爱,进入乐器行打工,从此粘着音乐再也不肯放了。(联/张文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伍佰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