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曝G奶秘方 25岁生日愿望是觅得爱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03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曝G奶秘方25岁生日愿望是觅得爱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现在对自己的美胸很自信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日前,歌手蔡依林在新加坡自爆“G奶”秘方。她说,如果要胸型很美,一定要穿日本内衣,因为日本内衣又尖又挺。如果要使胸部很有弹性,就要多吃牛肉和牛筋。

  谈变胸:日本内衣又尖又挺

  据悉,蔡依林日前赴新加坡为新专辑《J.game冠军庆功版》宣传造势,大方谈如何拥有“G奶”,她说:“我以前把自己减得又干又瘪,现实不太忠于减肥(意是肉较多,胸部也变大)。”接着说:“如果要胸型很美,一定要穿日本内衣,因为很Amazing,又尖又挺。”她透露每次去日本,一口气就买10多件内衣:“好像我有10多个胸部。”

  牛筋使胸部很有弹性

  此外,她表示也很注重健胸:“我会多吃牛肉和牛筋,尤其是牛筋,会使胸部很有弹性。”

  对于有媒体问身材一级棒,是否想拍写真集?她笑说:“想啊,不过先得把我的经纪人杀了!”她透露有香港纤体公司想找她代言,不过得脱得很彻底,她的经纪人认为她太小了,就推掉了:“太早让大家看完不太好。”

  25岁生日愿望:觅得爱郎

  蔡依林新专辑中的歌曲《野蛮游戏》唱到对爱情的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她说现实中因歌手的身份,她会有所保留:“娱乐圈流言太多,不过我遇到我喜欢的男生,我会和他多聊天。”蔡依林本月15日将过25岁生日,她的愿望除了事业更上一层楼,就是觅得爱郎。李亦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