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可盈爱白肤常帮老公敷脸 暂无造人计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1 中国新闻网
郭可盈爱白肤常帮老公敷脸暂无造人计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可盈说常帮老公清洁皮肤

  中新网9月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可盈昨日应某护肤品牌邀请,与传媒及嘉宾分享护肤心得,她表示以前很喜欢晒太阳,但现在就喜欢白晰皮肤,而且觉得护肤很重要,就算打扮很光鲜,若皮肤不好也会大打折扣,所以她会定期做皮肤深层护理,更会帮丈夫林文龙做皮肤清洁。

  日前有报道指张可颐因患上甲状腺炎而辞演《上海风云》,之后监制找来郭可盈顶
替可颐的“小笼包皇后”角色,不过可盈因介意执二摊而拒拍。昨日向她求证时,她澄清道?“其实监制第一个便找我,所以执二摊的是她不是我,(为何监制再找你都不拍?)因为过去一年我已拍了百集剧集,一早已预定这段时间用来休息,所以之前也推了一些内地剧。”至于监制现时有意邀请叶童顶替可颐演出,可盈亦赞成,并说?“她也很有气质,与阿苗(苗侨伟)亦很合衬。”

  谈到关咏荷已怀孕四个多月,问可盈可会趁休息时努力造人?她表示短期内都不会,但如果意外怀孕也不抗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郭可盈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