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秀文健康亮相击碎患癌传闻专题 >正文

郑秀文精神奕奕出征威尼斯 以平常心逐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08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精神奕奕出征威尼斯以平常心逐影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郑秀文早前被传患上抑郁症及重病,前晚她精神奕奕与导演关锦鹏、吴彦祖代表《长恨歌》出发赴威尼斯影展。她在晚上十时三十五分到达机场,戴上太阳镜的她,笑容满面。谈及健康问题,Sammi指已完全康复。

  对于她与李英爱被视为影展的影后大热,郑秀文坦言没有信心,只抱轻松心情面对
,不会抱太大期望。今次去威尼斯会当是免费旅行,她认为被封大热都是传媒写。至于《长恨歌》是否她表现最佳一部,她笑指自己每套都表现得好佳,因为都有用心去做。但她坦言多谢导演大胆找她拍这类戏,始终这类题材的电影,她未拍过。

  服装简单为主

  今次出席影展,Sammi是否带了好多靓衫﹖她称不想打扮得太高贵,故没有接受珠宝钻饰赞助,尽量以简单为主,希望穿出自己的风格。她透露其中一套是黄色的。若得奖的话,老板之一的成龙会否替她庆祝呢﹖她谓自己的心情不太激烈,而且也不一定要与“大哥”“大嫂”庆祝,与经理人庆祝已可以。谈及吴彦祖表示欣赏她牺牲一年时间拍这部戏,她都承认是有牺牲。那是否连健康也牺牲了﹖她指自己健康很好,戴上颈巾是怕冷气令哮喘发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秀文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