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希怡惨遭闭门失窃 遗失四只名表价值2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2 中国新闻网
郑希怡惨遭闭门失窃遗失四只名表价值2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希怡

  中新网9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郑希怡(Yumiko)家里日前发生闭门失窃事件。据知,Yumiko放在家中的四只名贵劳力士手表竟不翼而飞,她翻箱倒笼也遍寻不获,损失逾二十万元,令她大感肉痛。而Yumiko日前已秘密到警署备案。

  据悉,Yumiko在家中摆放了两个手表盒,每盒可摆放数只手表,平时她会将手表盒
整齐叠放在书房的钢琴上,当她要出外工作时,便会到书房拣手表衬衫,为了方便,她不会刻意将手表盒放在柜桶内。

  不过,日前Yumiko返到家中,准备将手表放回盒内时,赫然发现其中一盒放有四只劳力士,包括一只“Daytona”及一只“古董劳”的手表盒不翼而飞,顿时令Yumiko方寸大乱,于是她便翻箱倒笼找寻,惜仍遍寻不获,而Yumiko要飞往内地公干,为安全起见,她与助手商量后,便低调地先到警署备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希怡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