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日本宣传遭美女挑逗 周杰伦定力超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日本宣传遭美女挑逗周杰伦定力超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日本宣传遭美女挑逗

  中新网9月9日电据大公报报道,周杰伦《头文字D》到日本宣传,每日接受数十个传媒访问,忙个不停。当地一个电视台的搞笑节目,更特别设计一场扣捕周杰伦的戏份,找来两位日本美女模特儿,穿上超性感短裙扮演交通警去逮捕周杰伦,场面十分搞笑。

  两位美女非常投入,更要周杰伦在二人中比较谁更漂亮?但醒目的周杰伦没作正面回
答,只说自己的翻译是最漂亮的一个。而二女更死缠周杰伦,将超短裙拉高作诱惑,难得他目不斜视定力超高,始终不肯回答。不过,节目完成后,周杰伦很识做的安抚两位美女,坦言只想为节目搞搞气氛,而非说她们不漂亮,请她们不要介意。

  周杰伦见导演在场,即时介绍刘伟强给二女认识,她们得悉刘是《头文字D》的导演时,即自荐希望在续集担演一角,向刘大导施放嗲功,令他一脸尴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周杰伦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