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手臂小腿遍体伤痕惹起自残疑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08 金羊网-新快报
郑秀文手臂小腿遍体伤痕惹起自残疑云(组图)

郑秀文手上的伤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手臂小腿遍体伤痕惹起自残疑云(组图)
郑秀文遮掩伤痕

  新快报综合报道 郑秀文大前晚穿着极为保守地现身机场,启程出战威尼斯。但却被眼尖的香港记者发现她的手腕有伤痕,甚至连腿上也有类似的伤痕。当记者问及时,她显得极其避忌,还连忙拉下手袖遮掩伤痕。

  手臂小腿遍布伤痕

  凭《长恨歌》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影后大热的郑秀文,随同大队出发前往威尼斯。当天,香港天气十分炎热,但郑秀文却身穿长褛还围上颈巾,十足“发冷”配搭,看上去甚为奇怪。

  期间有记者突然发现郑秀文在一身密实装扮下,手臂竟然布满伤痕,加上不合时令的保暖衣物,令人想起早前传出郑秀文健康欠佳并自残身体的传闻。对此,她说:“我康复了!我怕飞机上冷,精神很好,自己有哮喘,围颈巾是不想冷着,现在已经复工,接着还有很多宣传

  工作要做。”然后便随队入闸登机。到达威尼斯后,又有记者发现郑秀文不但手臂上有神秘伤痕,连小腿上也布满淤青伤痕,脖子也还有些微肿。当有记者问及时,郑秀文不自觉地拉下衣袖遮掩,连说:“没事!没事!”

  影后之争毫无压力

  对于成为威尼斯影后的信心,郑秀文轻松地说:“没有压力,就当是去免费旅行。”虽然外界预测她和李英爱是本届威尼斯的影后大热,郑秀文一样淡然面对,并说:“这些是记者写的,最好不要有期望,我每部电影都是佳作,都很用心去做,不会因为是艺术片而有什么不同,谢谢关导演给我这次机会。”此次出席影展,郑秀文只准备了款式简单的礼服,她称不想打扮得太高贵,故没有接受珠宝钻饰赞助,尽量以简单为主,希望穿出自己的风格,她透露其中一套是黄色礼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秀文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