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Shine联手拍广告 何韵诗兼任作曲及监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9:33 新浪娱乐
陈冠希Shine联手拍广告何韵诗兼任作曲及监制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冠希Shine联手拍广告何韵诗兼任作曲及监制
陈冠希

陈冠希Shine联手拍广告何韵诗兼任作曲及监制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继两支分别由F4, 古天乐, 谢霆锋周杰伦, 陈冠希, 蔡依林主演之百事广告推出后。陈冠希、何韵诗、Shine 接力为即将展开的2005百事全国新星大赛拍摄广告及主题曲MV。何韵诗更被委与重任为百事全国新星大赛主题曲作曲及监制。

  何韵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次压力好大, 因为是我第一次作百事作曲,拍平面和
MV更好笑,为了表现追寻梦想的概念,平面要一直在跳, MV就一直不停的跑。拍照当天, 我跳了一百多次, 第二天要求找人扶才能走路。真的好辛苦, 为了没所谓啦, 我们都要Dare For More嘛!!”

  阿诗拍照的第二天到Shine出动, 拍摄前阿诗说:“我们一到摄影棚, 听说阿诗跳到动不, 什么可能?” Shine 拍完的第二天才明白阿诗所言非虚。 Edison则说: “跳还好! 拍MV 当晚拍完通宵电影回来, 10多小时没睡, 还要不停跑了10小时呀! 这次MV 再跟邝盛合作很开心, 我之前国语专辑有跟他合作过, 很棒,百事加上邝盛辛苦点没关系啦…。”

  一向停不下来的Edison与阿诗唱反调,对于拍摄跳跃的照片非常高兴。为了配合摄影师的要求, 展示破墙而出的威力。更来一招 “撞墙转身180度跳跃”,把摄影棚的墙都弄破。

  百事中国区市场部表示: “这次很特别,整支歌曲从曲、词、编都完全由阿诗, Edison 和Shine自由发挥,我们一点都没有改动过, 已经很满意, 而且非常配合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冠希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