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迪士尼被批不尊重艺人 群星冷淡对待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迪士尼乐园从今天起连续三天举行庆典活动,广邀艺人出席,但据消息透露,有人认为迪士尼对香港部分艺人不尊重兼拿大牌,引起连锁反应,群起杯葛,除参与演出的歌手外,欠缺巨星撑场,郭富城杨千华郑伊健等获邀也不给面子出席,而林嘉欣卢巧音、刘心悠的星皓经理人公司,更没有收到邀请,感到被忽略,扬言短期内不会去迪士尼。

  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据知,迪士尼早前邀请多位艺人义务协助宣传,但艺人却没得到应有尊重,发型、化妆、盒饭全部要自费,更受到不礼貌对待,Alive、陈慧琳许慧欣先后炮轰迪士尼;加上迪士尼发英雄帖时,只邀请有份参与演出的唱片公司,触怒了其他唱片公司,据知,后来迪士尼亡羊补牢,补发英雄帖,但为时已晚,故迪士尼虽广邀名人嘉宾于今晚走红地毯进场,但据知出席的香港艺人只有参与演出的张学友陈奕迅容祖儿许志安李玟周华健等。

  至于明天的“艺人试玩日”,同样遭受香港艺人冷淡对待,应邀到场试玩的只有新人歌手,包括:郭芯其、吴日言、叶文辉、利嘉儿、以及黄伊汶等。

  星皓不满被忽略

  记者致电星皓经理人公司董事经理彭小姐,她说:“公司没有收到迪士尼邀请,我都很想去参与,但是不明白为什么只邀请我公司旗下艺人,我都是娱乐圈一分子,不应该忽略我。(觉不觉得不被尊重?)有点无奈,遗漏了我。(会不会杯葛迪士尼?)不会,但暂时不会去。”

  至于当初没收到邀请函的BMA、华纳、金牌唱片公司,之后虽获迪士尼补发英雄帖,但却不派歌手出席,华纳歌手郭富城经理人小美表示:“城城的确收到迪士尼邀请,但他工作排到年底,没时间出席。”而BMA高层林珊珊说:“收到迪士尼邀请,不过旗下艺人个个都好忙,只派林晓峰代表出席。”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香港迪士尼乐园相关网页共约9,97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