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迪士尼频遭投诉 陈慧琳拍MV被不礼貌对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08 新浪娱乐
香港迪士尼频遭投诉陈慧琳拍MV被不礼貌对待

陈慧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迪士尼乐园下周一正式开幕,但频频遭到投诉,继吴彦祖为乐园拍摄宣传短片遭不礼貌对待后,就连一向随和的陈慧琳,也投诉外籍管理层不礼貌,她坦言旅程绝不愉快,不希望再与该批外籍管理层合作!

  陈慧琳早前与kellyjackie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为歌曲《他约我去迪士尼》拍摄MV,昨日,她以一套Christian Dior背心连袋出席电台访问,谈及乐园未开幕已接获不少投诉,陈慧
琳最初还为迪士尼讲好说话,但当问她会不会再去游玩时,她即扁嘴说:“不会再去的了!”追问她是否遭受不礼貌对待,她说:“一般般!就像刘德华那句,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怎么行!香港的人就没什么,美国派来管理的几个就事情很多!”

  态度欠佳感难受

  Kelly表示与该班外籍管理层没有接触,更没有瓜葛,但知道香港的公关被他们骂到说不出话,她说:“他们说我没有Book房拍,拍了之后,又说我做了什么,怎么才拍了十分钟就出来了?拍MV要对口型,播歌的时候又说太吵,现场都清了场,都没有人,音乐开小了一半都说吵,再小声,再小声我都听不到了!”陈慧琳坦言当日的拍摄气氛并不和谐,承认不是一个愉快的旅程,对于外籍管理层的行为感到惊讶之余,亦感到难受,她说:“都不是梦幻乐园!原想着进到里面会好开心的!”

  为此,Kelly透露已致函乐园方面反映,至于对方的回复,她说:“说不好意思,有待了解啰!”问她会不会再去游玩,陈慧琳说:“不去了!(帮手做宣传呢?)不做了!叫我做,看是谁叫啦!香港那边的都还OK,不要再让我见到他们(外籍管理层)就行!”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慧琳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