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迪斯尼开幕容祖儿低V长裙硬撼李玟真空凸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迪斯尼开幕容祖儿低V长裙硬撼李玟真空凸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洋综合 一连三日的“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庆典活动”昨日揭开序幕,并于晚上在迪斯尼好莱坞酒店举行红地毡欢迎仪式,过百传媒应邀采访。容祖儿超低V长裙亮相,酥胸半露,李玟(CoCo)亦不示弱,以大露背晚装裙,真空凸点上阵,全场哗然,成功撼低祖儿、碎花裙的莫文蔚、露肩装杨采妮,虽然梁咏琪身上的金色吊带裙非常吸引,奈何身材欠奉,依旧失色。

  昨晚的欢迎仪式可谓星光熠熠,世界各地名人明星隆重登场,包括泰国SanyaDooKunakorn、美国的LeaSalonga、BradKane、PaigeOHara、张国立与太太、周华健、李玟、张学友许志安、莫文蔚、杨采妮、葛民辉及kellyjackie等。

  原定七时举行的红地毡欢迎会,延至八时才开始,迪斯尼乐园主角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与一众贵宾乘坐劳斯莱斯陆续到场,祖儿的性感打扮引起全场哄动,闪光灯闪个不停。由于裙脚实在太长,祖儿差点绊倒,幸好身旁的高飞狗扶她一把,令她免致出丑。(大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