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百事蓝色风暴席卷而来专题 >正文

组图:古天乐广州会Fans 数千人围观引追星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14 新浪娱乐
组图:古天乐广州会Fans数千人围观引追星狂潮

古天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古天乐广州会Fans数千人围观引追星狂潮
古天乐心情不错

组图:古天乐广州会Fans数千人围观引追星狂潮
古天乐

组图:古天乐广州会Fans数千人围观引追星狂潮
现场教选手接吻戏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晚广州上下九商业步行街广场拥满了黑压压的人群,“古天乐来了没有”问句不时从路边的人群中传出。大约8点半左右,古天乐终于出现在百事蓝色风暴SHOW-百事华娱突破渴望终极挑战赛的现场,等待已久的人群纷纷为了近距离一睹古天乐的风采,不断往舞台前面涌,记者席的围栏几次被激动的fans冲突,还有的fans一边挤一边不忘和朋友将电话“报告”见到古天乐的喜讯,古天乐的超强魅力可见一斑。

  和杜琪锋再续片缘 演绎兄弟争斗

  今年的古天乐除了接了大量的代言活动外,电影方面只拍了杜琪锋的《黑社会》,工作量的减少也让当天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古天乐精神不错,一改以往的酷样,和现场记者谈笑风声,整个发布会也感觉像朋友之间的聚会。古天乐也透露,在参加完当晚的百事蓝色风暴SHOW后,将要赶回香港参加杜琪锋新片《以和为贵》的拍摄。

  据古天乐介绍,在《以和为贵》中,他扮演的角色要讲很多搞笑的事,开始拍摄时以为是贺岁片,但其实该片讲述的是在黑社会北京下几个兄弟之间的争斗,想要表达一种生活中常常被忽略的感情,和杜琪锋的上部影片《黑社会》还是有一定联系的。至于详细的剧情以及角色的介绍,古天乐则不肯多讲。再和杜琪锋续片缘,古天乐表示和杜琪锋合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除了电影方面外,在做人修养等方面也学到不少。有记者拿梁朝伟王家卫的关系来比较古天乐和杜琪锋的关系,称古天乐已经成为杜琪锋的御用演员了,对此,古天乐觉得没有这么夸张,只不过两人合作时间较长,这两年自己也没再另外接拍其他导演的戏,关于给人这种感觉,至于御用不御用,古天乐笑说就得问杜琪锋啦。

  《黑社会》入戏太深 为香港黑社会正名

  从《柔道龙虎榜》、《黑社会》再到现在的《以和为贵》,古天乐和杜琪锋合作的影片都脱离不了黑社会。尤其在辛苦拍摄的《黑社会》中,古天乐透露一度入戏很深,除了在拍摄期间因为投入而动作失控而将演对手戏的演员打得头昏外,古天乐还介绍在戛纳参赛看完该片走红地毯时,和梁家辉都感觉还在戏中,面部表情都有点凶深恶煞。在该片拍摄期间,古天乐和家人说话都偶尔会像片中一样粗鲁,随后为了配合百事广告又把头发染成蓝色,让家人“大为紧张”,误以为古天乐加入了黑社会。拍黑帮片如此辛苦,因此古天乐希望接下来可以拍一些轻松的戏来调节下。

  对于影片中所折射出的黑社会,古天乐觉得黑社会可以说是香港某方面文化的一部分,很多外国人都不介意外界谈论黑社会这个话题,但在中国却很回避。黑社会其实有点像一些改革分子为了理想,做一些平常人不理解的事情,黑社会里也有好人,黑社会应该是香港历史文化的一部分,而不应该用“好与坏”简单的文字来界限。

  爱搞笑不喜欢幽默 古天乐现场教演吻戏

  虽然在接受采访时经常不苟言笑,但在荧幕上塑造了不少的搞怪角色。当天心情大好的古天乐透露平时生活中很喜欢整蛊人,应该也算一个会搞笑的人,却不承认自己很幽默。对于搞笑和幽默,古天乐笑说幽默被用来形容成熟的男人,所以不想别人说自己幽默,和成熟扯上关系。

  在当晚的见面会上,古天乐除了为选手打气外,还将与fans们零距离亲密接触。古迷们还现场重新模仿演绎古天乐在《河东狮吼》、《刑事侦缉档案》等剧集中的经典片断,与古天乐一起重温精彩搞笑对白。古天乐更是发挥搞笑本色,现场传授演技,教选手如何拍摄接吻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另悉, 本次百事华娱突破渴望挑战赛由三个项目组成:才艺自由SHOW、蓝色天使溜冰赛、涂思乱想涂鸦大赛,共有70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两个多月来的紧张激烈的海选和决赛,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已经全部揭晓。比赛优胜者除了可以获得丰富的奖金奖品以外,还参与9月10日的终极挑战赛,现场角逐十万黄金旺铺大奖。古天乐在9月11日、9月17日还将前往佛山和长沙,与当地的fans继续点燃蓝色激情。湖水/文 威仔/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古天乐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