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士尼外籍员工被投诉 张学友做中间人传达意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
迪士尼外籍员工被投诉张学友做中间人传达意见
张学友任名誉大使

  新浪娱乐讯 香港迪士尼乐园明日正式开幕,身为“名誉大使”的张学友得悉外籍员工被香港艺人批评态度欠佳,他表示已做中间人向有关方面反映,相信同类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为期三日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庆典活动》昨日正式展开,“欢迎奇妙的来临”传媒欢迎会昨日在乐园中的“幻想世界故事剧场”举行,并在“好莱坞酒店”进行红地毯仪式
。名誉大使张学友穿上米白色皮褛及牛仔裤,与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总裁罗思乐先生在八个迪士尼卡通人物簇拥下出现。席上,张学友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所唱的主题曲《让奇妙飞翔》MV全球首播,他又跟米奇与米妮分别握手及拥抱,不过学友坦言受爱女感染,比较喜欢小熊维尼!

  保证不再发生

  对于近日接连有艺人投诉乐园的外籍管理层态度欠佳,张学友坦言一早知道,并说:“钟珍(陈慧琳经理人)经奚仲文和我说了这件事,我知道之后有同迪士尼方面反映,他们立刻开会讨论!“他透露牵涉事件的外籍管理层与摄制队均是从美国远道而来,目的只为完成工作后返回家乡,与本地艺人的心态并不一样,张学友说:“香港艺人做完了又想玩一下,又因为欠缺沟通,可能这样引起了误会,下次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了!”

  曾在乐园为大女儿张瑶华举行生日派对的张学友表示,并未准许爱女玩“飞越太空山”,他说:“她也问我为什么这次不带她来,我和她说讲我去工作,所以不带!”

  容祖儿低V绊倒

  至于昨晚的红地毯盛会星光熠熠,包括张学友、容祖儿、李玟许志安梁咏琪杨采妮莫文蔚钟镇涛等均盛装出席,并由劳斯莱斯接载到酒店现场,但却不见陈奕迅踪影,唱片公司解释他有工作在身。众嘉宾在米奇及米妮的陪同下行走地毡及打手印,容祖儿以低V摆尾裙上阵,但仍不敌李玟真空凸点大露背,她更不慎踩中裙脚绊倒,幸好高飞狗及时伸手搀扶!最后,学友在酒店后园与乐园三位高层进行祝酒仪式及放烟花。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学友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