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广州会Fans 当众授教“接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古天乐广州会Fans当众授教“接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天乐冲网友打招呼

古天乐广州会Fans当众授教“接吻”(组图)
百事可乐总经理李洁珉先生为黄蕾颁奖

古天乐广州会Fans当众授教“接吻”(组图)
现场教选手接吻戏


  经过数月的海选、初赛、选手培训,由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华娱卫视联合举办的蓝色风暴SHOW-百事华娱突破渴望终极挑战赛暨百事巨星古天乐炫蓝派对于9月10日晚在广州上下九商业步行街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已于当晚全部揭晓,比赛优胜者除了可以获得丰富的奖金奖品以外,还参与9月10日的终极挑战赛,现场角逐十万黄金旺铺大奖。古天乐在9月11日、9月17日还将前往佛山和长沙,与当地的fans继续点燃蓝色激情。

  当晚活动由华娱卫视《天下娱乐通》主持人宾洋以及广州著名DJ阿兜主持。在一曲动感的开场舞引领下,12位参赛选手闪亮登场。现场大屏幕首先回顾了12名选手从海选至决赛的参赛历程,选手们也分别以各种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现自我。入围终极挑战赛的选手既有歌唱天才、溜冰好手,也有涂鸦界的佼佼者,最小的选手仅仅6岁。选手们精彩的个人介绍赢得了现场观众和亲友团的阵阵掌声。

  第一轮选手自我介绍完毕后,12位选手开始各展身手:6岁可爱小女孩黄蕾将拉丁风情融入《成人礼》中,让观众再次感受到这位“性感小辣妹”的迷人风采;“扮野王”谭俊颖则继续扮演天王张学友,以假乱真的声线配合柔美的现代舞,缓缓带出张学友经典之作《爱是永恒》;在才艺自由SHOW决赛中“翻跟斗”超棒的江一联同去年百事新星一起联清新的校园歌曲。此外,溜冰和涂鸦选手都将上演个人的拿手好戏。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掀起了活动的高潮,连主持人宾洋也被热烈的气氛感染,将《天下娱乐通》中的栏目《宾奇步教室》搬上舞台,与现场观众来一段劲歌热舞。

  在现场数千观众的高声呼喊下,百事家族新成员古天乐终于出现在舞台上。古仔上周代表百事前往兰州山区作慈善访问,谈起这次慈善访问,古仔感受良多,表示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古天乐除了与现场观众分享近来动态之外,还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大玩游戏。古仔所主演的《河东狮吼》《刑事侦缉档案》等剧集深受不少观众欢迎,在本次活动中,古迷们有机会重新模仿演绎古天乐在剧中的经典片断,与古天乐一起重温精彩搞笑对白。其中,模仿得最惟妙惟肖的古迷,还获得了由古天乐亲笔签名的神秘礼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