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孝天被曝与林熙蕾姐弟恋 为女友改变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7:23 华商晨报
朱孝天被曝与林熙蕾姐弟恋为女友改变形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 日前,朱孝天现身好友婚礼,刚刚与美女林熙蕾传出绯闻的他,身上已不见了邻家男孩的影子,相反更像一位有点颓废的成熟男人。

  9日18时,朱孝天来到晶华酒店参加摄影师许品诗的婚礼,朱孝天不但为好友带去了礼品,同时还兼职婚礼的摄影师,忙得不亦乐乎。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现场的焦点,因为他满脸的胡子,加上“发福”得有些变形的身材,让许多人都难以相信这位就是曾经“清纯”
的朱孝天。

  朱孝天本人却异常自然,

婚宴期间都是烟不离手。有人猜测,是不是朱孝天因为取悦“新欢”林熙蕾而有意改变自己的形象?

  不过朱孝天原来的助理林有慧闻听这种变化非常惊讶,称以前的朱孝天是不会吸烟的。但现任助理周骏益则解释说,朱孝天平时不会吸烟,只有朋友在一起高兴的时候才会偶尔吸。他还表示,其实朱孝天并没有“发福”,只是休闲的衣服给人的感觉有些宽大。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朱孝天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