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卢巧音等出席《爱心月饼显关怀》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10 新浪娱乐
组图:卢巧音等出席《爱心月饼显关怀》活动

煤气公司执行董事暨营运总裁关育材太平绅士(左二) 致送感谢状予卢巧音、刘心悠、及罗仲谦,感谢他们加入"煤气客户义工队",并且专程到来与二百多个长者庆祝中秋佳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卢巧音等出席《爱心月饼显关怀》活动
卢巧音与长者一同玩游戏,共渡一个欢乐的下午

组图:卢巧音等出席《爱心月饼显关怀》活动
卢巧音、罗仲谦与长者一齐“整月饼”,整得似模似样。

  新浪娱乐讯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今日举办《煤气爱心月饼显关怀》揭幕礼,并宣布首次成立《煤气客户义工队》,旨在发扬互爱及关怀社群的精神,藉中秋节将四万个爱心月饼送予各区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

  这次活动上,大会更邀请了年轻偶像卢巧音、刘心悠、及罗仲谦加入“煤气客户义
工队”,除了带领“煤气客户义工队”队员进行宣誓外,更透过表演及游戏,与超过二百长者欢渡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今年是煤气公司连续第五年举办《煤气爱心月饼显关怀》活动,煤气公司执行董事暨营运总裁关育材太平绅士表示:“煤气公司一向鼓励员工参与义务工作,而“煤气客户义工队”的成立能够扩大煤气公司义工服务范围,为社会增添和谐气氛。同时,喜见煤气客户对此活动反应热烈,甚至一家大细齐齐参与,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积极回馈社会"。

  另外,是次‘煤气爱心月饼显关怀’活动亦别具意义,希望透过"煤气客户义工队"宣扬助人自助的精神,协助推动本港义务工作发展,让煤气客户与家人及亲友一同积极在公余或课余时间参与和筹办各类社会服务,从中更可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第一批获邀加盟"煤气客户义工队"的成员超过60人,当中更包括不少前煤气公司雇员及退休人士。

  同时,煤气公司更获得著名老字号奇华饼家全力支持,为此活动制作了四万个爱心月饼,数目乃历年之冠。过去四年,"煤气爱心月饼显关怀"活动合计已制造及派发近六万个月饼,令不少长者感受到社会人士对他们的尊敬与爱护。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卢巧音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