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S.H.E重庆作代言 万名歌迷失控提前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0:01 新浪娱乐
组图:S.H.E重庆作代言万名歌迷失控提前退场

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S.H.E重庆作代言万名歌迷失控提前退场
S.H.E

组图:S.H.E重庆作代言万名歌迷失控提前退场
S.H.E

组图:S.H.E重庆作代言万名歌迷失控提前退场
S.H.E被聚集的上万歌迷惊吓到

  新浪娱乐讯 2005年9月11日,S.H.E来到山城重庆杨家坪广场为某饮料品牌做宣传时,广场上近万人的阵势实在是让人目瞪口呆。在三个小女孩上场后,场面更是极度混乱,完全没法控制。眼看着已经汗水湿透了的歌迷们一浪又一浪地冲向舞台,冲破警察守护的铁皮护栏,SHE早已经吓得脸色铁青,最后,在仅仅现身十分钟,说了几句“大家要注意安全!”后,就匆匆逃离再没有出来。

  歌迷频频中暑晕倒

  11日的太阳是出奇的毒辣,但在这样火辣的阳光照射下,为了占据舞台前面的好位置,不少歌迷从上午就开始了艰苦的等待。这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直到离SHE的现身时间“下午4点”不远了的时候,不少没吃没喝在太阳下暴晒了几个小时的孩子已经支持不住,伴着广场上人越挤越多,伴着“SHE,我爱你!”的叫喊声此起彼伏,伴着人浪一波又一波,很多歌迷也中暑晕倒在地,有一个歌迷还因为拥挤和激动致使哮喘病发作,被紧急送往了

医院

  终于等到主持人出场,

幽默的主持人本来是安排了一个浪漫的开场,没想到由于突然现身舞台的不是SHE,而是三个大男孩,立马引发了歌迷们的狂热躁动,已经等得不理智的歌迷们开始激动地往舞台上丢饮料瓶,直到三个男孩痛苦地呼唤出“破门而出”的SHE才停止,此时舞台上已经是一片狼藉,满是瓶罐。

  十分钟后匆匆逃离

  我们的主角———三个穿着红色广告衣的漂亮妹妹也就在这样的尴尬场面中登场。但是伴随着她们的现身,尖叫声早已经划破长空。近万人的人海像遭遇了台风袭击,开始很不稳定地涌动,抓扯也开始频繁起来。“大家要注意安全!”当三个女孩子打了招呼后,都齐声发出这样的担忧,然而她们的担忧反而更成为导火线,让这个不平静的人海开始震动起来。

  由众多警察在舞台前用铁皮设置的护栏已经遥遥欲坠,主持人开始警告:“大家不要这么激动,如果再这样的话,我们将终止活动!”威胁是没有效果的。SHE只得想了个招:“来,有相机的朋友把相机举起来,我们让大家拍照,这张照片是歌迷和我们的。”这一说还得了,舞台最前面的护栏在强烈的冲击下告破,汗水和泪水早已经混成一片的歌迷们开始往舞台上爬,这几乎让SHE脸色铁青。“鉴于大家太过激动,SHE先休息一下,大家也冷静一下情绪。”主持人慌忙打着圆场,三个妹妹也匆匆逃进后台,然而这一“休息”后就再没敢出来。熊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S.H.E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