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组少女乐队进军乐坛 谈电影想演弱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0: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钟丽缇组少女乐队进军乐坛谈电影想演弱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下午,素有“性感女神”美誉的香港多栖明星钟丽缇亮相蓉城为代言产品作宣传,当她在现场“秀”出自己和女儿的合影时,现场一名男影迷惊讶地张大了嘴巴:“身材太好了嘛!我简直不敢相信她都是一个7岁孩子的妈了。”

  不想做“花瓶”最想演弱智

  天生尤物钟丽缇,自出道以来就以性感形象示人,昨日下午,蓉城的缇迷们终于面对面地领略了偶像的“电力”,舞台中央的钟丽缇时而有说有笑,时而扭腰翘臀,POSE摆得可谓有模有样。在说起对成都的印象时,钟丽缇俏皮地眨着双眼,用蹩脚普通话说道:“成都真的很漂亮,我很希望可以经常到这里宣传。”自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钟丽缇就把家安在了北京,以便更好地发展自己的事业。然而比较起以往的高出镜率,如今的钟丽缇却很少接片,原因是自己不想再做“花瓶”,“因为到现在还没有一部电影可以让我满意,现在选择角色我很小心,我不想再被别人说成是花瓶,我想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钟丽缇还向记者透露,她目前最想演弱智的角色,“这样的角色很考验人,我很想挑战自己,因为那要做很多功课,去体验生活。”

  与青春少女搭档进军歌坛

  从一个不太会说国语的青涩女孩,发展到今日全身都散发着成熟韵味,钟丽缇的蜕变是有目共睹的。钟丽缇告诉记者,最近她与两名十多岁的少女组成了乐队,预计会在明年以歌手身份进军乐坛,唱片更会大胆地以“性”为主题。谈到这次出唱片,钟丽缇显得非常认真,表示目前正在跟着老师学习声乐,届时将会给喜欢自己的“粉丝”一个惊喜。

  结过婚,又已经有女儿了,如何兼顾家庭和事业呢?钟丽缇表示自己不喜欢女人依赖性太强,女人有了家庭也可以经营自己的事业,写书、开店都是很好的选择。有记者问她工作忙碌时是否会忽略女儿,钟丽缇认为教育小孩子没必要天天看管着,平时安排了好多事给女儿做,学国语、谈钢琴等,相信女儿可能连想妈妈的时间都没有。王平平/文 廉钢/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钟丽缇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