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产生结婚冲动 称冯德伦教她开心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7:09 东方早报
莫文蔚产生结婚冲动称冯德伦教她开心恋爱(图)

莫文蔚最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通过《童梦奇缘》的制片方,记者昨日联系到身在香港的女主演莫文蔚。虽然被称为“性感女神”,但在诠释了一回“刘德华的母亲”之后,莫文蔚说自己现在更喜欢听到“妈妈”这个称呼,“那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温暖的感觉,莫文蔚已经在计划,9月的巡回演唱会结束以后,要跟男友冯德伦结婚生子。

  35岁了,想留住美丽

  采访一开始,莫文蔚就有点跑题,她说自己不久前拍摄了第二套有全裸镜头的写真:“想留住美丽的青春,毕竟我已经35岁了。”突然意识到自己老了,莫文蔚说主要是因为拍了《童梦奇缘》:“没想到现在我都可以演刘德华的妈妈了。”

  不过,莫文蔚还是很享受这次的拍片过程。“有时候我都错觉我仿佛真的成了妈妈,那种感觉很奇妙,比别人叫我‘

性感女郎’好多了,是一种温暖的感觉。所以我想多多赚钱,可能等这次巡回演出结束后好好休息休息,说不定就结婚生孩子了。我一直有这样的冲动。”

  冯德伦教我开心恋爱

  莫文蔚说起现任男友冯德伦,甜蜜之情不言而喻:“我的初恋德国男友教会我德文,星仔教会我品红酒,而冯德伦教会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外界经常传闻二人早已分手,莫文蔚说:“到现在还没有分,大概算是奇迹吧。”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莫文蔚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