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贤自诩居家好男人 称谢霆锋确是亲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17 中国新闻网
谢贤自诩居家好男人称谢霆锋确是亲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贤接受叶璇拷问

  中新网9月13日电 曾经是鼎鼎大名的演员,却因风流而备受争议;如今身为谢霆锋的父亲,举手投足依然魅力十足。据新闻午报报道,在经历了从“明星谢贤”到“谢霆锋老爸”的身份转变后,香港影星谢贤日前走进华娱卫视的《夜来女人香》节目,接受了主持人叶璇的专访。面对往日情事和儿子的绯闻,谢贤嬉笑怒骂,似乎从不为此担忧。不过提起自己心仪的女性,谢贤突发感慨:“其实没人懂我心。”

  谢霆锋确系亲生

  谢贤的风流在香港乃至内地都不是秘密,由于身边的异性太多,以至于甚至曾经有不少人怀疑谢贤曾与富婆交往,谢霆锋并非其亲生。对此谢贤十分明确地否认了这种说法,并表示谢霆锋的确是他和狄波拉的亲生儿子。

  “生霆锋的时候,我正在拍《千王之王》。有一天我去拍戏,狄波拉在

医院待产。那天刚好有四十几个记者来做访问。我正在等汪明荃化妆,突然间来电话,医院说狄波拉生了。我马上把衣服脱掉,开车去医院,所有记者都跟着我去。假如这样子他们都不能相信我,那我有什么办法呢?”对于这些传言,谢贤一笑了之,“这些八卦周刊,都是乱写的东西。假如我每一样都去解释,那我哪里还有时间?”

  自诩居家好男人

  问起谢贤心中仰慕的异性标准,很有女人缘的谢贤的回答却出乎意料。“我觉得一个人光是脸漂亮没用。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味道,女性应该从她的眼睛里透露出一种光彩。”谢贤说自己最喜欢传统含蓄的东方女性:“我认为女人身上最不能接受的是讲话不温柔,没有女性味道。我最不喜欢哗众取宠,没有仪态的女孩子。”

  谢贤这时突然感慨地表示:“其实我是一个你们只看到外表,却看不到我内心的人。”看似放浪不羁的谢贤称自己不是一个外向的人,而是一个居家好男人,“你看我好像很外向。其实我可以呆在家里两三天不出门,甚至我可以一整天在家里煮煮饭,布置一下家居,把家布置得很浪漫。”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谢贤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