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看李英爱的四重人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20:44 时代人物周报

  韩国女星的脸大多是一个模式:圆润、白皙,如果不能在气质上区分的话,想瞬间把某位牢记在心还真没那么容易。李英爱之所以夺目,是来自她那百变的气质,她可以清纯,可以知性,可以贤惠,也可以冷酷。

  先动后静女强人

  李英爱有着韩国女明星罕见的戏剧研究生学历,是地道的学院派演员,这与水星魔羯落在第九宫有关。她的学习能力极强,从幼年开始就能表现出超常的早熟,除了勤奋读书之外,还能帮父母操劳一些家事,这种少年老成的性情与《大长今》中的女主角十分相似。

  

火星位置可看到一个人15岁前的性格,李英爱的火星落在射手座,她的少女时代多少有些“暴力倾向”,喜欢像男孩子一样上窜下跳,乃至与玩伴打斗,当然,腿上也容易受些小伤。随着书越读越多,她知性的一面逐渐显露出来,一个天生热衷学习的女子在思维上是传统严谨的,水星魔羯给了她这种特质。

  这的确是位智商极高的美女,她的太阳

星座在水瓶,
月亮星座
在白羊,无论外在表现还是内心世界都有女强人的霸气。她喜欢成为别人的榜样,从小就期待得到重视,被人忽略是她最为痛恨的“侮辱”,为此她必须让自己学会如何迎合别人的需要,来维持众人的崇拜和偶像地位。

  难改孩子气

  据说韩国男性的“新梦中情人”就是李英爱,与旧式贤淑型不同之处在于,她更为自主、有头脑、自信,而且还能保持一丝天真。对男人来说,最具魅力的女人应该是那种头脑成熟、性情偏孩子气的类型,李英爱就是这样。

  尤其金星、火星、木星一并落在射手座,李英爱的波西米亚人性情便会一目了然。她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永远都不会因年龄增长而减退,她很自负,做事稍不留神就流于轻率,即使错到无法挽回的地步,也绝不回头。因水星与天王星相刑,她也有极不靠谱的行为,在一天之内变换多个决定也是家常便饭,而且坚决不接受别人的建议,一切都由自己来做主。

  爱情既友情

  李英爱的任性也会给她的恋爱婚姻带来麻烦,这个看似温顺的女子实则有着“冷静的暴躁”。

  在外人眼里她是好好小姐,但在亲近的人面前,她能轻易将压抑着的怒气爆发出来,这喜怒无常的情绪化会给对方手足无措之感。而且她的控制欲和占有欲非常强,最喜欢对男人指手画脚、呼来呵去。因火星落在第七宫的缘故,她的恋人多半来自合作伙伴(演员或导演居多),这种既是同事又是情人的关系,常令他们之间公私不分,甚至为财务上的事争执不休。

  在水瓶座的观念中,爱情一定要从友情发展,这样一来,当与本可做好朋友的男性近距离接触后,才发觉走得太近了反到不如保持友谊更美好。李英爱至今未婚,婚姻对她来说是读万卷书也解不开的难题。

  邪恶“锦子”

  李英爱很欣赏性情阴郁而复杂的男人,这或许算是一种心理需要。她会爱上自己性格中的阴暗面,情感复杂带有诡异行为的人最能让她神魂颠倒(难道真是朴赞旭导演?),同时也会给她带来挫败感。

  心怀复仇念想的“锦子”(《温柔的锦子》女主角)是心态扭曲的蛇蝎美人,慈悲为怀的“大长今”怎么可能演好这样一个角色呢?其实,李英爱的另一面就有“锦子”的影子,火星会木星的位置,会导致她有贪婪好胜的倾向,行事也容易偏激。苏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英爱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