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林熙蕾陈冠希大玩变装秀 媚眼电力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12 新浪娱乐
组图:林熙蕾陈冠希大玩变装秀媚眼电力十足

林熙蕾小米大玩变装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熙蕾陈冠希大玩变装秀媚眼电力十足
林熙蕾媚眼电力十足

  新浪娱乐讯 林熙蕾与主持人路嘉怡现场玩起变装秀,难得帮小米搭配帅气素雅服装,小米却拿起大红耳环往耳朵上挂,让林熙蕾哇哇叫:“啊!你破坏我的创作!”遇到陈冠希,小米当起寻宝家,往他的旅行大包包里挖,却挖到一张女生的独照,让小米眼睛为之ㄧ亮拼命追问,陈冠希笑说:“那个是我这辈子一个遇到的……女灯光师啦!觉得很特别就拍下来啰!”

  第一次跟林熙蕾面对面,林熙蕾的好肤质就让小米赞叹不已。两个人在一堆服装里兴起互相帮对方搭配衣服的想法,一向是一条牛仔裤搭配简单素净上衣的林熙蕾,想尝试晚上出门的时尚风,小米特地挑了件两旁有着亮片的限量牛仔裤,让她有些犹豫,但是相信小米的搭配能力,她的一句:“好吧!为了你我破例!”不过超爱饰品的小米,却努力在她身上挂上两条项炼跟手环等配件,让不喜欢钉钉挂挂的林熙蕾叫了起来:“我后悔了!”

  而首度帮小米搭配服装的林熙蕾,跟小米一样也把自己喜欢的风格往对方上套,一身简洁帅气的服装,让小米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于是便自己加上腰带,还拿起个大红色的耳环往左耳上挂,让林熙蕾大叫:“啊!你破坏我的创作!”不过自己看了看,觉得小米这样反而比较可爱,不得不甘拜下风。

  而充满好奇心的小米,看到陈冠希背了七年半的旅行用黑色大包包,在主人的同意之后,小米陆续挖出了笔记型电脑、I-POD、太阳眼镜、影迷送的四叶草、一堆杂志,以及一张女生的独照。让小米决定发挥本性追问到底,陈冠希表示他在香港拍过许多电影,却在东京拍片时第一次遇到女灯光师,于是就拍下来留念。而陈冠希的限量太阳眼镜,让小米爱不释手,大声叫:“我好喜欢喔!超适合我的!”听出话中有话的陈冠希,笑着说:“这个不能给你喔!”

  让小米好失望,不过陈冠希很有义气的说,由于这是朋友送他的不能给,不过回到香港他会请朋友帮忙小米买,让小米拼命点头说:“一定要记得喔!” 陈冠希的包包里还有一本名为《百万富翁》的外文

理财杂志,让小米超好奇,因为喜欢服饰、音乐、电影的陈冠希外型有些出入,加上他在演艺圈早就冲出名堂,收入理应也不错,为何会有理财杂志随侍在侧,陈冠希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因为我想要早点当富翁。”从书看主人,陈冠希的内涵可能颇有料喔!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林熙蕾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