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蒙嘉慧与男友分手以泪洗面 期待新恋情出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51 中国新闻网
蒙嘉慧与男友分手以泪洗面期待新恋情出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蒙嘉慧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艺人蒙嘉慧昨日出席某化妆品牌活动,不知是否如报道所言的受尽情伤,看起来有点儿憔悴。她亦承认近来经常以泪洗面,故形成黑眼圈,只好以化妆品来遮掩。

  被问及与拍拖四年的男友郭耀辉分手一事,Yoyo最初不欲多提,但经不起记者连番追问,其态度亦有所软化,终承认跟郭耀辉已分手,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对于郭与她的好
友闪电结婚,她可有致电恭喜对方﹖Yoyo坦言跟郭仍是朋友,见面会打招呼,所以都会祝福对方,但就强调与对方的太太并不相熟。

  那么她会否因为分手而痛哭过呢﹖她表示,这些事不需要哭的,应该是开心。Yoyo觉得感情没有对或错,自己根本没有去研究前男友一脚踏两船的事。她亦表示很想有新感情出现,更强调做男友的,除了要身型高大外,最重要还是够专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蒙嘉慧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