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再度裸身拍广告 大秀结实腹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17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再度裸身拍广告大秀结实腹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阿王)最近为某品牌拍摄新一辑平面广告,继续赤裸上身骚肌肉,但今次阿王的腹肌明显比之前更结实,似足十八罗汉铜人般的“王”字腹肌!

  拍摄时,广告商见到阿王结实有力的六旧“王”字腹肌时,即打趣说:“你的六旧腹肌,好似刻了个名‘王’字。”阿王即哈哈大笑说:“大家想像力真丰富,什么都可以联想
得到。”

  阿王亦发觉现在对自己体形与体能掌握得不错,主要是意志比过往高,他说:“以前我拍广告前三日,都不可以吃饭,否则容易肥胖。keepfit最紧要有信心和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郭富城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