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静茹首次走秀不怯场 指责卖座失利说纯属造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0 新浪娱乐
梁静茹首次走秀不怯场指责卖座失利说纯属造谣

梁静茹(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茹昨天出席时尚走秀,首次担任模特儿的她表现稳健,毫不怯场,厂商给她100分。问到9日在北京演唱会票房不佳的传闻,她的宣传表示:“对静茹的表现和票房相当满意。”

  梁静茹北京演唱会传票房欠佳,滚石工作人员为她抱不平,直言对静茹的演出和票房很满意,工作人员说:“除了厂商的4成票,我们手上的票剩不到500张,票房怎么会不好
?”还举例当天现场有1位男歌迷看了演出后大呼值回票价。对于造谣者,工作人员不予理会,更表示不会再对这件事作任何回应。

  梁静茹昨天第一次走秀,身材娇小的她表现稳健,看不出紧张的感觉,表现超乎工作人员预期的好,邀请她走秀的品牌经理忍不住为她的表现打了100分的满分。

  她坦言:“我不太紧张,对于获邀走秀,心情其实很兴奋。”梁静茹没有彩排就直接上台走秀演出,颇有

名模的专业架式,她笑着说:“我也是155公分的名模啊!”联/陈韵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梁静茹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