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港姐杨宝玲自曝当年戴“假后冠” 笑谈婚后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7: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港姐杨宝玲自曝当年戴“假后冠”笑谈婚后生活

港姐杨宝玲自曝当年戴“假后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想跟参加选美的女孩子们说,你们的路并不是只有进演艺圈一条而已。”有“最成功港姐”美誉的前港姐杨宝玲前晚在宣布将赞助本届“美在花城”三甲后冠时,为如今争先恐后涌上选美独木桥的女孩们送上了一句忠告。

  “从今天开始,广州的‘美在花城’和香港的‘香港小姐’将戴上同一品牌的后冠!”前晚,杨宝玲宣布其旗下的六福珠宝将独家赞助今年的“美在花城”三甲后冠与权杖,
而这价值高达35万元的珠宝将被夺得三甲的佳丽无偿地带回家。

  喜欢亲自参与珠宝设计的杨宝玲为“港姐”提供的后冠曾备受称道。“镶在后冠上的两克拉

钻石可以取下,让佳丽们平日戴在脖子上,我觉得这样比把整个后冠放在保险箱里更不‘浪费’”。如今为“美在花城”提供后冠,杨宝玲提出了“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除了镶嵌入“美在花城”的标记,红宝石和蓝宝石也将与钻石一道闪闪发光—————这种手法是在八年来单纯镶嵌钻石的“港姐”后冠中都未出现过的。想不到的是,这位热衷为选美佳丽设计美丽后冠的前港姐,当年夺冠时带回家的却是一顶假后冠!“不骗你们,钻石和铂金都是假的!”杨宝玲笑着说,这顶“假后冠”至今还放在她的书房里,廉价得不用上锁。

  如今各种选美风起云涌,杨宝玲提醒那些参加选美的女孩:“不要抱着非进娱乐圈不可的心态去选美,了解自己的真正所长才是最重要的。当初我义无返顾地选择了经商,事实证明这条路选对了。”

  曾有一次失败婚姻经历的杨宝玲,自2002年嫁给身为美国某公司高级行政人员的现任丈夫之后,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前晚杨宝玲提到婚后生活时,忍不住再次感叹:“我真的太幸运了!”

  在杨宝玲看来,虽然结婚已经三年了,但两个人的生活“感觉仍像在度蜜月”!“比如今天我在来广州的路上,他就打了越洋电话来陪我,让我感觉没那么无聊。而我平时也很疼他,比如他喜欢吃鸡,我就经常变着法子做给他吃……”说这些时,杨宝玲笑得很甜。至于孩子,杨宝玲的回答是:“顺其自然吧,我们的婚姻没有缺憾,一点都用不着孩子来维系!” 李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港姐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