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孟达与周星驰冰释前嫌 自认演艺圈没“敌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7: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吴孟达与周星驰冰释前嫌自认演艺圈没“敌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孟达

  晨报讯 吴孟达和周星驰误会冰释,两人已经开始洽谈电影《功夫2》的合作,12日在台北拍摄电视剧《白色巨塔》的吴孟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与周星驰早就没什么事情了,早上周星驰还打电话来问候他。

  与周星驰冰释前嫌

  吴孟达是星爷喜剧的好拍档,但星爷筹拍《功夫》时没找吴孟达,被蒙在鼓里的吴孟达把其他戏都推了,最后发现是空等一场,二人交情起变化。吴孟达还一时抛下气话说,再也不与周星驰合作。不过12日接受采访时,吴孟达态度已经软化:“我和星仔没什么
误会,他只是比较紧张工作。”吴孟达表示自己在演艺圈闯荡数十年,凡事要看得开,他跟周星驰虽然有不愉快,但是没有媒体说的那么夸张。之前黄圣依和星爷闹翻,吴孟达还充当“和事老”,打电话劝黄圣依“有事慢慢讲,没什么不能解决”。

  自豪没被星爷骂过

  吴孟达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有关周星驰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大家都说他性格古怪,不好相处,这些话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但是实际上,这是周星驰对自己要求太高的表现,比如,他觉得很多戏应该一次就拍过,可演员在拍摄的时候,未见得能够那么顺利地一次就拍过。于是在NG过几次以后,周星驰就无法忍受了,他会骂演员,也会骂工作人员。吴孟达多少有些自豪地说,“可能除了我以外,他真的是什么演员都骂过了!”也正因为如此,吴孟达在周星驰的生活、工作中又充当了一个角色,就是周星驰的协调员,“我经常帮助周星驰去协调、平衡各种人情,换句话说,我要帮他搞好人际关系!”

  自认演艺圈没“敌人”

  吴孟达自认在演艺圈没有“敌人”,他表示自己只有一个大原则:工作不得超过12小时,其他都很好说话。吴孟达拍《白色巨塔》,在台湾待了两个半月,他重视游戏规则,偏偏《白》剧导演蔡岳勋是出了名的慢工出细活,可不把他折腾死了?对此,吴孟达笑说:“蔡导对我要求低,我的戏份按照合约前天已经杀青了。”

  吴孟达豁达的个性让他在圈中大受欢迎,在拍《白》剧的过程中,还结交了不少好友,暴龙言承旭12日中午还自掏腰包请达叔吃泰国菜,庆祝他杀青。

  据了解,吴孟达在剧中出演的是一个外科主任。吴孟达搞笑地说:“以往都是小人物,这次穿上西装连自己老婆都直夸好帅。”(记者 张晓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