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志玲家中养伤为粉丝回信 蔡康永耐心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28 新浪娱乐
组图:志玲家中养伤为粉丝回信蔡康永耐心等待

林志玲亲笔写了一封信感谢《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忠实观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志玲家中养伤为粉丝回信蔡康永耐心等待
林志玲亲笔写了一封信感谢《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忠实观众

组图:志玲家中养伤为粉丝回信蔡康永耐心等待
林志玲亲笔写了一封信感谢《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忠实观众

  新浪娱乐讯 志玲姊姊要回来啰!林志玲的身体持续恢复健康中,而想念她的热情粉丝,更是挤爆TVBS网站,为了感谢《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忠实观众的耐心等待,林志玲亲笔写了一封信,向大家报告她的近况,她表示,静养身体的这段期间,每天听爸爸、妈妈《演讲比赛》、等哥哥下班一起宵夜谈心,还有可爱的宝贝狗狗陪伴,所以一点也不觉无聊,为了尽快跟大家见面,她也会努力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回到
《志永智勇电力学校》陪大家一起上课。   

  因坠马受伤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林志玲,想念她的粉丝,每天都在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的网路留言板上,写下对偶像的思念,目前人在家中静养的林志玲,有空也会上网看大家写给她的留言,由于许多人都很关心她的现况,她特地以自己最喜爱的KIKI&LALA的信纸,抒发这段时间的心情及生活写照。 林志玲在信里提及,在家静养期间,大家可能都怕她会闲的发慌,反之,她却觉得相当快乐,因为有最亲爱的家人陪伴,及堆积如山的信件在等着她处理,林志玲表示,每天听可爱又滔滔不绝的爸爸妈咪演讲比赛、和调皮又会撒娇的小狗玩,还有逼哥哥赶快下班,陪她一起宵夜谈心,她还开玩笑说,粉丝寄给她的信件,已经堆成了一座山,她估计需要花上半年的时间才整理的完,这么幸福的生活,让她不识无聊的滋味呢!   

  虽然身体还没完全复元,但她在字里行间,已先感觉出她对活蹦乱跳的渴望,谈到最想做什么?想了一回,林志玲说,“嗯?跳舞、猛力翻身、仰卧起坐到流汗、草坪上滚来滚去、阳光下浪漫的奔跑”,不过,她清楚仍需要一段时间才有办法做到,所以她会乖乖的把身体养好,“现在能用力开心大笑,我觉得超幸福的了”!林志玲说。   

  除了提到调养身体这段时间的心情,林志玲也跟大家分享这两年迅速走红的感想,她写道:“总觉得这两年,密集地生活;体验了许多不可思议,朋友戏称我是来去匆匆,快速的充电电池;这段时间,暂时放下匆匆的电池身份,平一点、稳一点、安静一点!找回生活的平衡值”。  

  TVBS透露,林志玲最快将会在10月底、11月初复出,除了由她与蔡康永携手主持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及《日本再发现》之外,TVBS计划为她再开辟一个全新的节目,细节仍与林志玲的经纪公司洽谈当中。为了欢迎林志玲的归队,TVBS已秘密规划一个别出心裁的WELCOME PARTY,希望病愈复出的她,能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身为林志玲的搭档,蔡康永非常心疼她所承受的伤痛,他贴心的表示,不论多久,他会耐心的等待,直到林志玲的身体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到时候,他们将会以最佳的姿态,回到《志永智勇电力学校》跟大家一起上课。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