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薛凯琪打破同性恋传闻 与黄又南秘密拍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薛凯琪打破同性恋传闻与黄又南秘密拍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薛凯琪

薛凯琪打破同性恋传闻与黄又南秘密拍拖(组图)
黄又南

  薛凯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先有传她和房祖名来电,后传她与《学警雄心》众男星不合,最近更有杂志大篇幅报道她原来情牵“同性”。然而,日前有杂志踢爆原来她与男子组合Shine的成员黄又南已经秘密拍拖一年。所有的绯闻都只是为了隐藏这个真命天子的烟雾弹!

  拍拖吃鱼蛋

  据香港杂志报道,本月2日下午,身穿黑色衣服、戴着黑色太阳眼镜的黄又南开了一部奔驰房车在湾仔附近出现。停下车后,一名戴着鸭舌帽的纤瘦少女与他前后步出车厢,而少女赫然就是传出“

同性恋”疑云的薛凯琪。

  下车后,两人一直保持着两个身位的距离,男的走在前面,女的跟在后面,快步朝一间熟食鱼蛋店走去,途中两人有意无意地双手互碰然后对视,好像一对初恋小情人。挑选食物期间,薛凯琪和黄又南不停地与档主有说有笑,显然是熟客。吃了多串该店著名的鱼蛋等小吃后,他们买了饮料返回车内。期间黄又南口中叼着一根吸管,两手空空地走在前面,而薛凯琪则左右开弓,一手自己的饮料一手对方的饮料。黄又南的样子十分得意,似乎相当满足被薛凯琪服侍的感觉。之后,两人先后上车,绝尘而去。

  偷空相聚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黄又南的座驾在另一个地方出现,但是车上已经不见了薛凯琪的身影。不过,之前薛凯琪手上拿的饮料还放在黄又南身边。

  原来,当天晚上薛凯琪还要参加新片座谈会,而黄又南要出席韩国电影《外出》的首映礼,所以无奈之下只好匆匆分头行事。不过,两人百忙之中还要抽出时间一起吃鱼蛋,可见十分珍惜见面的时间。

  拍MV结缘

  2000年,黄又南凭借陈果的《香港有个好莱坞》出道,2002年与徐天佑组成Shine,成为该年的新人王。小眼睛的黄又南绝对是个少女杀手,2003年曾经被发现与阿Sa一起去唱K,之后又传出追求Cookies中的杨爱瑾。

  去年1月,薛凯琪担任Shine新歌MV中的女主角,MV中两人有不少甜蜜戏份,由于当时薛凯琪仍是乐坛新人,拍摄MV期间黄又南俨如大哥哥般耐心教导对方,由于拍摄时天气寒冷,黄又南又拿出自己的外套让对方穿,尽显风度和关怀,让薛凯琪大有好感,不知不觉中两人互生情愫。

  大放烟幕

  之后,黄又南也有约会薛凯琪,不过两人各有各忙,Shine的事业陷入低谷期,今年年初更远赴台湾工作长达半年。同一时间薛凯琪迅速上位,两人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感情一直靠电话维系。偏偏期间不断传出薛凯琪有“同性恋”倾向,为了避免公司棒打鸳鸯,同时为免恋情阻碍事业发展,薛凯琪索性不出面澄清“同性恋”传闻,作为掩饰这段地下情的烟幕。上个月,Shine正式加盟华纳,成为薛凯琪的“同门师弟”,

  无形中等于给两人朝夕相对制造了便利。不过,他们也以此为借口,为自己的地下情做掩饰,表示“现在在同一间唱片公司,一起出去吃东西很正常”。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