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慧敏相邀胡瑶共进晚餐 亲自传授“玉女心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27 北京晚报
周慧敏相邀胡瑶共进晚餐亲自传授“玉女心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瑶

  首次到北京的周慧敏,当结束了一天工作后,周慧敏相邀胡瑶共进晚餐。

  对于初次见面的这位乐坛小妹妹,慧敏姐的直觉是:“你本人比你照片更漂亮。”早已听过《为了遇见你》的周美人,肯定地对胡瑶说:“这首歌《为了遇见你》非常适合你的声线,也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好情歌。”并且进一步言传身教:“胡瑶,记着要洁身自爱啊
!请好好把握每个机会,勇敢表达自己,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得与失,请以平常心面对。”而谈到彼此出道的经历,竟然有着惊人的相似:都是通过歌唱比赛入行,并且都是刚一出道即被冠以玉女的封号。而胡瑶请教当玉女有何秘诀时,周慧敏说:“无非是真诚及常乐而已。”

  心细的胡瑶知道慧敏姐喜爱写生油画,也曾在不同的地方举办过画展,于是特意去买了一套梵高油画画具材料赠于前辈,略表寸心,并且立刻拿出周慧敏之前的作品《我的猫儿子周慧豹》一书请其签名。

  即将于10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为了遇见你》的胡瑶准备以内地玉女歌手投身歌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