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七郎”严崑神似陈冠希 戏火人红忙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7:48 新浪娱乐
“杨七郎”严崑神似陈冠希戏火人红忙代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杨门虎将》热播之后,饰演杨七郎的严崑就开始马不停蹄地忙碌了起来。这个中戏2001级表演班学生,因为出演《孝庄秘史》里的顺治皇帝开始崭露头角,在《杨门虎将》里饰演“杨七郎”,剧中戏份仅次于苏有朋饰演的杨四郎。性格跳脱,富冒险精神,总是探求新鲜刺激的事物的七郎,不屑一切礼教节仪,但求活得开心。机灵刁钻的他,最多鬼主意,是杨家第一号叛逆人物,时常为众兄弟添上不少麻烦,但同时亦添上不少欢乐。即使是平日讨人喜欢又温柔婉约的楚楚,在面对七郎时,常表现出潜藏在内心的女性泼辣及机智口才。
她和无数观众一样,就是喜欢七郎鲜明的性格,喜欢他的善良,他的孩子气。于是他们成了最令人羡慕的欢喜冤家。

  严崑饰演的七郎活泼开朗的性格不仅为他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心,更得到许多厂商的青睐。近日。某知名运动品牌看中他的健康形象正式力邀请严崑为其产品代言。该品牌更是不惜重金请来著名造型师为严崑量身打造新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帅气的外型,漫不经心的眼神,再加上骨子里透着的桀傲洒脱,严崑被广告商称作内地版的陈冠希。不光是外形讨好,演技日渐成熟,戏火人红的严崑也被众多导演看上,各种片约纷至沓来,看来星途一片畅通的严崑可有的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