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与旧爱陈晓东相见欢 张柏芝否认与老外同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与旧爱陈晓东相见欢张柏芝否认与老外同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星级化妆师阿Zing推出慈善相集《ZingByZing》为香港癌症基金筹款,昨晚举行发布酒会,不少艺人出席,包括舒淇陈奕迅刘嘉玲周慧敏等,而张柏芝更与旧爱陈晓东前后脚到场。在剪彩仪式时,司仪林海峰更拿二人的旧恋情来开玩笑,而祝酒时东东更主动催前同柏芝碰杯,对于旧爱突如期来的举动,柏芝都忍不住掩嘴大笑。

  柏芝昨晚身穿价值六万元的性感晚装到场,低胸露腰之外更露美腿,只惜裙子太长,经常被踩。柏芝到场十分钟后,旧爱陈晓东就出现,二人
同场都表现大方,也有打招呼。对于东东剪了个新发型出现,柏芝笑言虽有点儿“薯唛”,但又赞东东五官够靓,剪什么发型都好看,而她更喜欢人够胆试新事物。

  谈及昨日有报道指她与老外男友同居,柏芝指当时那记者问她,已讲了什么都不答。至于妈咪及继父是否也搬进去?她觉得艺人要有私隐,何况是家人,故不会回应。问到她是否拍拖?她笑谓大家好快便知道,她说:“不是同居,但住同一幢大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