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龙女李若彤变身“大长今”自曝食量惊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33 东方早报
小龙女李若彤变身“大长今”自曝食量惊人(图)

李若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龙女”李若彤昨日现身上海为LUX全新推出的汉方护发洗发水宣传推广。被公认拥有东方神秘气质的她一谈到养生、饮食就停不下话匣子,透露平时不仅爱煲汤,也很爱烹饪,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李若彤竟然食量惊人,“要是让我只吃七分饱,我的胃会受不了。”

  由于该产品成分运用大量汉方元素,因此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一个传统中药店一般,
而身着旗袍亮相的李若彤则变身“大长今”,在中药师和茶艺师的帮助下学习煮当归汤和泡茶,由于平日不爱喝茶,事后李若彤笑言在台上手也会发抖。

  尽管到上海的次数不多,但李若彤表示每次必到南京路步行街购物。“因为有好多小吃是在香港买不到的,我又特别爱吃,认识我的人都说我食量惊人,跟男生一样。我最喜欢那种撑死的感觉,要是让我只吃到七分饱,我的胃会受不了,而且我平时只要饿了就会不停吃零食,最爱吃的就是饼干。”

  由于嘴“刁”,李若彤也逐渐变成烹饪高手。由于保姆会做的菜不多,而为了满足自己的胃口,倒成了李若彤天天在家做菜给保姆吃,甚至在片场,李若彤也一定会带齐煲汤用的各种用具,一收工就躲在房间里给自己和朋友煲汤:“像去年我和曾志伟在无锡拍戏,我就天天煲汤给他喝,免得他没事干就会来捉弄我。”为此,曾志伟每次见到李若彤总会夸她将来是好妻子。对此,李若彤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以前我做饭给男朋友吃,他总会要求还是一起出去吃,现在就成了他只吃我做的东西。我还想过开餐厅呢,不过仔细想想,当兴趣变成事业大概也就不好玩了,所以也就算了。”

  谈到接下去的工作,李若彤透露,一周后将会与一部内地导演执导的电影签约,而之后自己的工作重心也会逐渐转到内地:“因为来内地工作以后,感觉在香港工作有些恐惧。在内地可以没有压力,不用担心有狗仔队跟着你,可以专心地投入工作。” 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