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若彤固守乌黑长发 自信厨艺堪比“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57 东方网-劳动报

  一件粉彩龙凤短旗袍,一双白色高统靴子,一头乌黑长发披肩而下,难得现身沪上的李若彤,此次为LUX的汉方洗护发产品做推广嘉宾,分外卖力。

  “我一直都认为,东方人的黑头发与黄皮肤是绝配。其实,黑发最时尚,因为有一种神秘感。”为此,她的发型师一直都无法说服其烫发或染发,她和另一个美人周慧敏一样,永远固执地坚持N多年留着乌黑长发,任凭潮流如何变换。当然,要固守这份美丽,也是要
付出努力的。当然,李美人的养生之道可不仅限于头发,饮食更是她的拿手好戏,听她介绍起来,绝不逊色于“大长今”。她自信满满地透露:“平时,我最喜欢烹饪了。现在,男朋友都只吃我做的东西。”由于爱饕餮,李若彤自己便逐渐成了烹饪高手。甚至在剧组,她也一定会带齐煲汤用的各种用具,一收工就躲在房间里给自己和朋友“开小灶”:“去年,我和曾志伟在无锡拍戏,我就天天煲汤给他喝,免得他没事干就会来捉弄我。”为此,曾志伟每次见到李若彤总会夸她将来是好妻子。李若彤倒有些不好意思:“以前,我做饭给男朋友吃,他总会要求一起出去吃。现在,他却只吃我做的东西。我还想过开餐厅呢!”

  对于女性朋友,“小龙女”更是反复告诫:“可以尝试用荷叶和山楂煲水喝,少碰咖啡、浓茶和碳酸类饮料,选择适当的SPA放松神经,每3个月看中医做适当的调理。还有,除了睡觉,煲汤喝也是美容的一个好方法。”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