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从明星涂鸦看其心理:周杰伦很阴柔蔡依林想蜕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从明星涂鸦看其心理:周杰伦很阴柔蔡依林想蜕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明星涂鸦看其心理:周杰伦很阴柔蔡依林想蜕变

  日前,华人版图集结50位艺人的随手涂鸦,推出《明星涂鸦秀》绘本及心理分析。向来讲求酷样的周杰伦,笔下的小女孩却如同樱桃小丸子一般可爱、无厘头,额头三条线,嘴巴还会念着:“怎么都买不到杰伦的专辑啊?”完全打翻了周杰伦的一贯风格。

  当初,周杰伦得知随手涂鸦将集结出书,丝毫没有犹豫,反而相当爽快地说:“好
啊。”完全不怕歌迷幻灭。周妈妈身为美术教师数十年,儿子的画风却未遗传其艺术天分,笔触就像小学生一样简单,对此,周妈妈则给予儿子无限赞美,她说:“他的画很可爱,我很喜欢。”

  知名

漫画家萧言中分析周董笔下的小女孩,他表示,周杰伦是个拥有浪漫想法的人,而且在复杂的环境中,找寻单纯的事物,就算在画图,心中想的还是音乐。

  负责书中色彩分析的色彩师陈雅媛则表示,周杰伦私底下比较阴柔,很贴心,不过这一面只秀给亲密的朋友,关于周杰伦私密的一面,侯佩岑最了解。

  蔡依林(Jolin)画的是破茧而出的蝴蝶,象征着蜕变,萧言中分析,Jolin急于蜕变,想要改变自己、改变世界,不过她的内心还住着一位小公主,Jolin的心中一直充满童稚之心。她与周杰伦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两人对自我都是充满自信。

  此外,S.H.E三人平常叽叽呱呱,但ELLA画出的美少女,都独缺嘴巴,似是表明三人平常聒噪惯了,回归纸上,ELLA希望SELINA及HEBE变身安静美少女“不要再吵啦”。五月天阿信属科班出身,一出手果然令人惊艳,阿信的“时光小子”传达出他们想将理想实现,一切都付诸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