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围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被殴案牵涉竹联帮 被殴打确实与女人有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吴宗宪被殴案牵涉竹联帮被殴打确实与女人有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被殴案牵涉竹联帮被殴打确实与女人有关

吴宗宪被殴案牵涉竹联帮被殴打确实与女人有关

  新快报综合报道 艺人吴宗宪今年4月在一家茶馆前遭人围殴,造成眼睛、头部严重受创,台北市警方9月15日检肃一名对象到案,怀疑他涉嫌教唆殴打吴宗宪,警方随后又兵分多路,逮捕其他5名疑似共犯,但嫌疑犯全都否认涉案。

  涉案者为竹联帮前堂主

  涉嫌殴打艺人吴宗宪的27岁周姓男子遭警方逮捕,面对媒体他一直遮遮掩掩。周姓男子虽然长相斯文,戴着眼镜,但他可是竹联帮战堂的一分子,另一名高姓男子高子乔则是战堂的前堂主,同样也因为涉嫌吴宗宪被打案被带到警局,进电梯前,他对媒体澄清说,他与吴宗宪是好朋友,不可能殴打吴宗宪,可能是有误会。

  虽然高子乔自称与吴宗宪是好朋友,绝对没叫兄弟围殴吴宗宪,但警方调查发现,4月18日凌晨,在吴宗宪被打的茶艺馆周围的多个监视器内录下一辆银色

保时捷跟踪吴宗宪多时,锁定车号,确认为高子乔所有。

  警方当天下午兵分七路前往周姓、高姓男子经营的公司,逮捕两人及涉嫌动手的4名小弟。目前到案的6个人全都否认涉案。对于高子乔的座车为何会出现在茶艺馆前等多项疑点,警方将进一步查清。

  被殴打确实与女人有关

  当时遭殴打破相的本土天王吴宗宪,导致他被殴打原因众说纷纭,其中得罪黑道人物的传闻最盛,如今真相似乎逐渐浮出台面。今年4月18日凌晨1点左右,吴宗宪和友人在台北市光复南路294巷的茶坊吃完消夜后,疑似被一辆银色保时捷跟踪,之后被8名壮汉围殴,造成头部受伤送医缝了9针。

  事发后,警方持续追查吴宗宪被打原因,吴宗宪疑似真的惹到黑道大哥的女人。据调查,当时吴宗宪和朋友到茶艺馆,因为错身时有一名女子“瞄”了他们一眼,遭到吴宗宪同行友人横眼说道:“看什么看!”女子被呛得莫名其妙,于是向大哥告状,找来一群兄弟埋伏在店门口伺机下手,揍了吴宗宪一顿,不过当时经纪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

  另一说法是根据警方调查所得,当时吴宗宪在茶坊消夜期间,疑因出口冲撞两名女店员,遭人找帮会兄弟报复,将吴打得头破血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