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在我心里她永远成功-许志安默认与郑秀文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许志安前日到上海滨江大道出席某洋酒派对,许久未在歌坛发声的许志安,情场却收获颇丰,近日有消息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复合,再成情侣。当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许志安的表现出乎所有人意料———他竟然腼腆地笑了一阵,然后撒娇似的对记者说:“就不告诉你……”此番表现似乎印证了外界的传言,随后许志安在谈到郑秀文出征威尼斯影展的情况时,屡屡替郑秀文说好话:“能够去那里,就已经是中国人的骄傲了。在我心里,她永远不会失败,永远都是成功的!”

  提到《长恨歌》,许志安称自己一定要第一个买票去电影院看。“我知道她拍得很辛苦,所以我很想去看看这部电影。”郑秀文去威尼斯期间,许志安一直为她加油鼓励。记者问他是否通过短信联系郑秀文,许志安笑着说:“电脑(网络)不可以吗?”

  许志安与郑秀文的成功复合,不免令人想起这出恋情的另一个配角———韩红。前一阵,韩红去香港演出,被记者拍到她与许志安在街角热情拥吻。昨天再提此事,许志安撇撇嘴,不在意地说:“韩红是我永远的妹妹嘛!她非常疼我,不过绝对不是大家想的那回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