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为关锦鹏转性趣 将与黎明拍凄美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6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为关锦鹏转性趣将与黎明拍凄美电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与关锦鹏昨日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出席“长恨歌戏服展览”揭幕仪式,展出十套《长》片戏服,活动只举行十五分钟,事后Sammi为迟到四十五分钟道歉,她解释因未习惯时差和吃了药,所以迟了起床。Sammi又大赞关锦鹏拍男同性恋片出色,正洽谈接拍他执导的女同性恋电影。对于有指拍过《长》片的Sammi和张可颐同样患病很邪,Sammi断言说:“我是基督徒不信。”问她湿疹是否痊愈?Sammi说:“好了。”有否留疤痕?她说:“答好多次啦,一直在看医生。”

  与黎明谈情

  问她会否害怕再拍同类型题材的电影?她说:“不怕,好钟意拍,可能第一次拍没经验,先抽离得慢。之前有人找我拍严重抑郁精神病的角色,但剧本不好,所以没接。”Sammi十一月会与黎明拍摄凄美爱情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