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银幕蒙娜丽莎重现上海 钟丽缇扮嘉宝风情万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6 新闻午报
银幕蒙娜丽莎重现上海钟丽缇扮嘉宝风情万种

“星光”照亮当晚夜空(左起:钟丽缇、范文芳、李冰冰、TiaraJacquelina、金素妍、杨采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是好莱坞传奇女星葛丽泰·嘉宝诞辰100周年的日子,上海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纪念活动,来自亚洲不同地区的6位女明星———李冰冰(中国内地)、杨采妮(中国台湾)、范文芳(新加坡)、钟丽缇(中国香港)、金素妍(韩国)、TiaraJacquelina(马来西亚)身穿一个世纪前的特色服饰,梳着弯曲的卷发,以高雅的造型装扮成嘉宝,让这位被称为20世纪银幕上的蒙娜丽莎在上海滩“复活”。

  范文芳不急着结婚

  新加坡“银幕情侣”范文芳和李铭顺此次是第一次同时出现在上海,但两人却是同台不碰面。身着一身米色华丽晚礼服、化身“嘉宝”的范文芳高挑优雅,浅浅笑容始终挂在脸上,在众女星中自然是最为突出的一个。同时她亦不断被媒体追问与李铭顺“假戏真做”的绯闻,聪明的范文芳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用笑容来应答媒体的追问,“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啊!”而当记者问到与她同时代的新加坡女星很多都结婚了,她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时,范文芳笑得更欢,“结婚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啊,我一个人没法决定。不过结婚是人生中最美的事,如果我结婚了,一定会向媒体公布的。”

  范文芳近来频频到中国内地拍戏,刚在横店拍完了和陈小春吴宗宪合作的古装剧,又到无锡与张智霖何润东拍摄武侠剧《陆小凤》,问及她有没有最想合作的中国导演,范文芳撑头想了想说:“小刚张艺谋都很棒,但好像张艺谋的乡土剧更有名些,但我可能不知道要怎么去演一个乡村的女孩,所以还是冯小刚适合些吧。”

  钟丽缇要进军歌坛

  钟丽缇算得上是6名扮嘉宝的女星中最具风情的一个。首个走上台的她在红地毯上不断摆出各种妩媚造型,台下闪光灯亮成一片。近来被离婚传言所累的钟丽缇表示,根本不明白这种消息从何而来。她苦笑说:“婚变传闻本来就子虚乌有,竟然还有制作人因为这个绯闻想找我拍戏,真是莫名其妙。”她表示自己现在家庭生活很美满,不想旁人过多干涉,所以这次是最后一次回应离婚的事情。抛开绯闻的烦恼,钟丽缇很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有进军歌坛的打算,并且还计划和两名新人组成一个组合,以此来展现亚洲女星的魅力。

  TVB明星内地少人识

  除了高圆圆李湘、胡可、任泉苏有朋这些经常光顾上海各类时尚派对的熟面孔,黄宗泽、唐宁郭可盈陈慧珊陈美琪等一批TVB的新老花旦、帅哥也闪亮登场,这些平日里只在各种TVB剧中看到、鲜少来内地的明星们让影迷们为之眼前一亮。然而比较尴尬的是,很多内地摄影记者却不认识他们,于是这些TVB明星只能在一群香港娱记前摆摆Pose,星光难免黯淡了不少。

  -本报记者 潘昕/文

  -本报记者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