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再出车祸 事后毫不避嫌直接走进大S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1:3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又撞车了!中秋节当晚周渝民再度出车祸。不仅如此,上次撞车撞出了“大仔恋”,这次撞车让扑朔迷离的恋情浮上台面,因为车祸时,大S正在车上。幸好两人都是轻微的擦伤。

  受害车主忙追星仔仔不肯给电话

  中秋节当天,仔仔驾着向哥哥借来的

雪铁龙轿车到忠孝东路大S家,先向徐妈妈礼貌祝贺“中秋节快乐”后,两人便相偕出游;没想到,车子才驶出大S家巷口,就遭后方来车追撞,而且因为仔仔车速太快,撞击力太猛烈,造成仔仔的车子当场飞出去,车身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所幸仔仔和大S毫发无伤。

  撞车之后,只见长发披肩的大S徐熙媛一脸慌张地从车子里走出来,并立刻拿手机拨电话,显然是跟家人求救。随后即在仔仔掩护下迅速“逃离”

车祸现场,由仔仔独自应付记者与被殃及的车主及警方。

  当时仔仔态度很低调地走向简姓车主的车子,简姓车主看到自己竟然撞到了大明星,先是一脸惊讶,随后就要求仔仔必须留下电话给自己,方便彼此谈赔偿问题,但仔仔不肯给对方自己的电话,反而是跟对方要了电话,再将简姓车主的联络电话给他的经纪助理吕淑娟处理。

  三点左右,仔仔将被撞凹的车子开到路边巷子里藏起来,等于是破坏了车祸现场。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现场已经被破坏了,要求仔仔把藏在巷子?的车子开回出事现场,仔仔请拖吊车到现场帮忙,恢?了车祸现场的状况。

  事后毫不避嫌直接走进大S家

  接近五点左右,仔仔跟经纪助理吕淑娟一块搭计程车离开现场,大约在五时五十五分左右,仔仔又独自搭计程车回到大S家,这也是第一次仔仔直接走进大S家的画面被曝光了,六时三十分,仔仔又独自从大S家走出来,随即搭计程车离去。

  仔仔不知是开车技术太差,还是精神状况不佳,短时间内相继发生大小车祸。据了解,仔仔患有忧郁症,长期需要靠药物控制,这场车祸,是否又是忧郁症发作所致?他的助理阿娟说:“这次是别人撞我们,仔仔也觉得很无奈啊。

  总之,人没事最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